苗四井

蟑螂是上帝宠儿,人类什么都不是。

自我理解的向上型紫糖

※ooc
※仅是我希望的紫堂而不是我分析的紫堂(因为我渣我不会分析)
※向上型是指紫糖没长歪还在自我反省(什么
※私心于幻金但是我写不出来。

——————————————————————————————————————————————————
发了狂的召唤师听到那个一直给他鼓励的人的呼唤,突然回了神,大脑撕裂般的剧痛。他想起很多事,想到父亲看垃圾的淡漠和众人看笑话的讥讽,只有他一人认为自己给家族蒙了羞,实际上没人在意他的存在。更不会去理会他,他是孤独的。
他开始反应原来自己在那位善良兄长的羽翼庇护下不谙世事毫无长进——就跟他那召唤天赋一样可怜可笑。
紫堂终于明白自己应该像那人说的一样迈步向前,而不是一个劲的自己没用。魔女也说的没错,自己能做什么就尽力去做,并不是像她说的放弃上进,而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努力生长。但现在明白也无用了。
“我的梦想,金,我……”他向那人祈求,愿那人帮他实现所想,可那人听不到,他的话语和身体被形如鬼魅的家伙吞噬。
从此再也没有紫堂幻这种蠢笨之人了。
——————————————

※十八集观后某晚自习产物,什么用词不当语法错误随他去,爽就行了(哪里爽啊喂!

评论
热度(8)
©苗四井
Powered by LOFTER